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姑苏工委会沧浪三支部参观苏州科技城医院

作者:许佳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4日,致公党苏州姑苏工委沧浪三支部受新区基层委员会邀请组队参观苏州科技城医院。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沧浪一支部主委孙元平受也邀参加此次活动。

苏州科技城医院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是高新区首家三甲医院,于2016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医院汇集了一流的高精尖设备和人才。此次参观活动,由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科技城医院副院长钮金英负责接待。钮金英从医院完善的规划布局、走在科技前沿的各项设备、与上海合作诊疗特色全面介绍了科技城医院,也带支部成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整个医院。由于沧浪三支部大多都是医务工作者,大家被科技城优越的医疗资源、医疗环境吸引,也就医院间、科室间、支部间的相互合作擦出了火花。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今年新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参加。通过提前参与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我党、融入我党,进一步提升积极分子对致公党的认识,逐步培养新生力量。

149492639482169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