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市基层组织联合开展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0522123002_587.jpg

5月21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南京市中医药大学支部在水西门社区长虹路后街小区联合举办“同心、送医送药走进水西门社区”为主题的义诊送药活动,这是自2014年省、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以来建邺综合支部、中医药大学支部联合在水西门社区开展的第三次社会服务活动了。来自中医药大学支部的7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学专家为社区近100位居民免费开展了呼吸科、内分泌科、儿科、妇科、消化科、口腔科、针灸及健康心理咨询等诊疗服务,并免费发放了常用非处方药品80份。

20170522123050_361.jpg

“这个活动好,不用出社区就可以看病就医,既方便又放心。”社区里众多中老年人一大早就赶来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等候就诊。义诊送药活动从社区居民切实需求出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给居民生活提供了方便,这是致公党南京市基层组织发挥作用,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精、准”要求,持续、定点帮扶基层社区的良好示范;是省、市基层组织整合资源,联动开展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把基层作为党派社会服务工作落脚点的生动事例;也是在基层扩大致公党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

20170522123126_612.jpg

本次活动得到致公党省、市委和市、区统战部领导的高度重视,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巧玲、建邺区统战部副部长张思根、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等亲临活动现场,并亲手为社区居民发放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