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党员李玛林律师参与撰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环境国别报告》

作者:李玛林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0531084624_993.jpg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日前,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组织完成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环境国别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交付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这是全国涉外律师对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积极响应。致公党南京市委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玄武区综合二支部副主委、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玛林参与了相关工作。

“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后,中国政府和企业在贸易和投资活动中急需了解沿线国家的法律要求,撰写一部全面、规范的法律介绍尤为迫切和必要。为此,全国律协选择相关国家的优秀律所撰写,由中国涉外专业律师翻译与编著。在此项工作中,李玛林律师作为全国律协国际委员会委员,被推选为孟加拉国国别协调人,参与了孟加拉国国别报告的撰写和翻译工作。

《报告》真实反映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新的法律环境状况,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实用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并能为社会各界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官方与民间交流提供科学、准确的参考。同时本书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法律环境报告后收录了参与写作的境内外律师事务所、律师介绍,可以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企业聘请中外律师提供相关参考信息。

据悉,全国律协将于6月下旬在北京召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环境国别报告》发布会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合作研讨会,李玛林律师受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