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情暖六一 爱惠学子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牵手金澄学子共沐书香

作者: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7/06/05

欢声笑语迎六一,爱心汇集聚暖流。5月20日,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儿童能够多读书、读好书,致公党相城支部牵手太平街道金澄社区八名贫困学子开展了“情暖六一·爱惠学子”帮困助学活动,提前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金澄社区曹接林书记、致公党相城支部十多位爱心党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1495606454213738_large.png

上午九点半,孩子们在爱心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东大书店(采莲路店)。大家开始精心为孩子们挑选书籍、文具,同时,不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征求他们的想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挑选,每个孩子都硕果累累,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495606465274413_large.png

知识改变未来,温暖点亮人生,一本书,也能满足贫困学生们读书的愿望。活动中,爱心党员与贫困学子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接下来,爱心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又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去购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和鞋子。夏季一天天近了,孩子们新衣的愿望显得越来越急切。给孩子们买身夏装、买双凉鞋,让他们在炎炎夏日真切地感受到一丝清凉,一份关心。小朋友们高兴坏了,纷纷“炫耀”起自己新买的衣服和鞋子。

1495606481331818_large.png

一本书,一份情;一件衣,一片心。致公党相城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