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致连宣 发布时间:2017/06/06

QQ图片20170605161338.jpg

    6月4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市各民主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20人参加会议,陈迅副主委主持会议,高健主委出席会议并传达省委会议精神。

    高健向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盛况。5月26日上午,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宁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5月27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和领导班子,麻建国当选为主任委员,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王学锋、米其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米其智为监督委员会主任。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米其智为秘书长

    高健要求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共识、团结奋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陈迅对近期其他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认真做好《海州致公》创刊100期纪念活动,把纪念活动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载体,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二是认真谋划好暑期骨干党员培训和近两届新党员集训活动;三是贯彻省委“双发”行动要求,做好活动设计,充分调动更多党员参与组织活动;四是社会服务活动用好两个基地 打好特色牌;五是支部、专委会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力争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六是筹备市委会趣味运动会,提高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