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感受

作者:汪洋 发布时间:2017/06/06

2017年5月26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的“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我宣讲的题目是《变动的主委,不变的传承》,主要讲述了金阊支部四位主委对我们年轻党员的精神传承。

说句实话,这次演讲我的内心是十分紧张的,演讲前的一晚上直到凌晨2点都未入睡,我心中一直在想,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如何才能保证不出错?如何才能将我们金阊支部历任主委的故事向大家完美的展示出来?这样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的演讲前。

或许是我表现得太过于紧张,被米其智秘书长和徐放处长发现,他们过来告诉我:“小伙子,下面坐的都是我们致公党自己人,面对自己人演讲,你是不需要紧张的。”“你讲的都是你们金阊支部老前辈的故事,你既然是金阊人,那你要相信你一定会在演讲时将他们的故事很好的展示给大家。”  

是的!心中有国、情怀有梦的张曼莉主委;心中有党、自觉当担的彭崖松主委,心中有爱、一切皆在的张仲清主委,心中有责、精神传承的范永艳主委。他们为了金阊支部奉献了自己的热血与汗水,经过几十年几代人的努力才有了金阊支部的今天!

而我,作为一个新党员,在向大家展示我们金阊支部时,为什么要紧张呢?向大家宣讲金阊支部的故事难道不是我这个新党员莫大的荣誉吗?

慢慢的,我紧张的心情开始平复。当上台宣讲后我内心的紧张心情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我为金阊支部四位主委的故事感到自豪,我为我是金阊支部的一员感到自豪,我为我能向大家讲述金阊支部的故事感到自豪!在这种强大信念的鼓舞下,之后的宣讲过程十分顺利,并未出现我之前一直担心的错误。

这次宣讲过程中,得到太多人的帮助,使我终于从紧张、缺乏信心,变得自信,更愿意承担。我相信,当我能更好的向更多的人展示了我们金阊故事的同时,这也正是党派精神传承的一部分。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如果再遇到困难与挑战,我也一定会更加从容去面对。我要诚心地向这些前辈们学习,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就如同我在宣讲中说道的那样“山再高,也必有跨越过去的那一天!”

再次向所有帮助我、给我启迪的党内领导们、前辈们、朋友们表示感谢!

QQ图片20170602150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