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海州支部与九三学社市委会开展党际交流活动

作者:(致连宣 董燕) 发布时间:2017/06/09


  

QQ图片20170606203544.jpg

    6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徐大勇、副主委陈小平、杨光、市委委员及支部主委一行二十余人来致公党海州支部进行跨党际交流活动。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海州一支部主委张启业、海州二支部主委董燕参加了交流活动。


QQ图片20170606203552.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迅副主委向九三学社的徐大勇一行详细介绍了致公党海州支部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及贡献突出的优秀新老党员事迹。他说,致公党海州支部是一支充满激情、成长迅速的队伍。支部党员除了完成好本职工作外,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还力所能及地加强党派工作,把自身的优势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有效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就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工作、优良传统等方面向与会的九三学社一行做了汇报。她说:“海州支部是一个团结一心的支部,新老党员努力维护团结、竭力做好传帮带;海州支部是一个坚持不懈的支部,坚持二十三年不间断地延续支部小报《海州致公》;海州支部是一个人人有亮点的支部,始终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鼓励和支持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致公增光添彩。”

    徐大勇一行在听取介绍及看过支部纪念宣传片、四十余盒档案资料和支部活动展板后,对致公党海州支部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致公党海州支部在增强自身凝聚力的同时,要加强党际之间的交流沟通,要利用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职能,发挥正能量作用,积极为连云港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