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金阊总支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深入传达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赵军 发布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9日,致公党苏州市金阊总支召开支部主委和委员会议,传达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金阊总支范永艳主委主持,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应邀出席会议。

黄靖主委强调,各支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双发行动”为引领,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她还重点介绍了市委会下阶段重点任务,重点举措,她要求基层支部委员们,切实做好支部工作,在此基础上配合市委们各专委会工作,使支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丽华副主任要求各支部要对广大党员加强教育引导,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继续提升党员素质,突出特色创新,提高履职实效。并要求各位主委和委员做好垂范,带领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诠释“致力为公”的时代内涵。

范永艳主委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同时还通报了《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及金阊总支受省委会表彰等情况。

之后,各支部主委还交流了支部半年来主要工作,各支部委员交流了半年来履职情况。大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状况、疑虑等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各种解决方案。

1497061330100350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