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综合二支部召开支部年中总结会议

作者:甄磊 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10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综合二支部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支部年中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陆琴主委主持,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上半年的社会服务、信息、宣传、调研课题等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总结,通报了党费收支情况;同时明确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推进措施,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间,会议还就年终成员考核与奖励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所有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一致通过了支部两项创新性工作方式,一是为充分体现支部活动民主性,确立以后会议每个参会人员依次发言、充分表达各自意见和建议的会议制度;二是为了提高支部成员活动参与度以及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形势,试行支部微信群例会制度,每个月2号晚8点支部成员在支部微信群定期交流互动。会议上支部四位负责人还对其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和进一步明确。会议最后还确定了7月到南通如东就沿海开发利用与保护课题开展调研活动。

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孙宇河参会,通报了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170612141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