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看新人苏州一叶,谱天下华人乐章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年6月14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杨静漪主委等一行一起对入党积极分子张继堂进行入党政审考察,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工作委员会胡伟新委员陪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张继堂是一名优秀的海归,目前担任华人江苏频道制片人,他的同事和员工评价他是一个热心的,有实践精神的好领导,肯负责有担当,在信息发展和传媒的岗位上,一直为社会输送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考察会谈中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华人江苏频道发展历程和现状,并且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侨务宣传工作做座谈结束,大家参观了华人江苏频道的各个工作室,了解到华人频道是中央电视台第一个服务于全球华人的专业媒体平台,于2009年3月开始建设,多年来专注于高质量文化内容建设,积极拓展中华文化疆域,报道了海内外大量优秀的人物,几年来采访嘉宾超过两万人,优质原创视频节目近三十万分钟。先后在全国及海外开设了开设了包括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河南、山东、香港、日本、韩国、美国、西班牙、新西兰、委内瑞拉、白俄罗斯、安哥拉、巴西、南非等分频道,设立了《红蚂蚁户外运动联盟》、《文化之旅》、《中国公益行》、《传承》、《精彩地方》等特色栏目。2014年华人频道率先提出万物皆为传媒的理念。2015年,开始开始踏上物媒征程,作为第五代传媒-物媒的领跑企业,严格按照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架通传播的桥梁,为全球贡献文化力量,以先进的传媒理念践行中华文明全球传播的使命。

致公党吴中三支部的张红梅主委、吕莉娜副主委和金琦委员也全程参与了座谈和参观,看着中华名人集聚在这里的丰富感人信息,对当下的我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对大家开展支部工作,积极做好侨海事业也是一种激励。预祝新党员张继堂在致公党的大家庭里,事业蒸蒸日上。

1497448827656837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