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闫小培会见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

来源:福建省委会 发布时间:2017/06/17

 

 

6 17 日上午, 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 在闽出席第九届海峡论坛 · 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期间 ,会见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参加会见。  

雷春美对闫小培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中央成功举办第九届海峡论坛 · 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支持每年在福建举办的海峡论坛系列活动,支持福建参与两岸民间交流互动,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参与 一带一路 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闫小培对中共福建省委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为致公党中央每年主办的海峡论坛有关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致公党中央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海峡论坛系列活动,促进福建发展。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厦门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珂、秘书长吴棉国,福建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委员张宗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