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引凤工程”海外博士对接无锡、苏州两市重点高校及企业、园区

作者:张蓓 发布时间:2017/06/20

第八届“引凤工程”江南大学对接洽谈会现场3_副本.jpg

第八届“引凤工程”江南大学对接洽谈会现场1_副本.jpg

6月19日,“引凤工程”第八届活动海外博士赴江南大学参观考察。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出席对接座谈会。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在对接洽谈会上致词_副本.jpg

座谈会上,顾正彪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学科发展和高层次人才需求的整体情况,他热情欢迎海外博士们了解江大、加盟江大,并表示将努力打造、提供各类平台,为落户博士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学术和生活环境。

引凤工程”第五届成员,落户江大人文学院的贾丽娜博士作交流发言_副本.jpg

“引凤工程”第五届成员,落户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贾丽娜博士作了交流发言,用亲身经历向海外博士们介绍了自己在江大三年多的工作生活情况。

海外博士与江大各学院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1_副本.jpg

会后,海外博士与江大各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并参观走访了该校酒科技馆和设计馆。

19日下午,海外博士们赶赴苏州,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并实地走访了中科院纳米所和苏州纳米城,与相关企业、园区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外博士们考察调研中科院纳米所_副本.jpg

海外博士考察中科院纳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