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金阊三支部为扶持学校特色教育进行考察调研

作者:赵军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下午,支部陈卫萍主委带领三位党员代表赴吴江区芦墟实验小学,开展特色教育考察调研。

金阊三支部一直非常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成立一年以来,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履行参政党职能联系起来,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广大成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纷纷表示要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在支部党员蒋红元的热心联系下,支部经研究决定要发挥支部党员中教师、医生的专业特长,确立下半年针对中小学开展专业援助的工作议题,决定与芦墟实验小学开展精准结对援助,帮助学习开展特色教育。杨勇、沈佩瑶、帖芙湘等党员纷纷主动请缨,要积极参加结对援助,帮助学校开展特色教育。

芦墟实验小学始建于1905年,1993年重建于美丽的汾湖之滨,在历经了百年沧桑后,从一所弄堂小学,成长为一所现代化小学。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但是在专业师资上尚有较大缺口,急需心理、艺术类高端人才。

张雪忠校长热情接待了陈卫萍主委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生社团,以及目前急需的专业援助。陈卫萍主委介绍了支部的专业优势,并就下一步援助的方向和形式与张校长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1497969775100276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