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四川广元开展项目捐赠

来源:致社 发布时间:2017/06/21


    6 19 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四川广元苍溪县开展 支持贫困地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捐赠。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广东省委会、深圳市委会等单位派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深圳市委会及爱心党员共同为文昌镇石昌村捐赠 30 万元基础设施修建资金。文昌镇是著名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和其他中共革命老区一样,文昌镇的经济、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长期处于较低的发展水平,是国家长期重点的帮扶地区。贫困乡村的基础设施滞后已经严重阻碍了农村产业发展需求,这笔资金将用于修建硬化石昌村 4 处断头路、新建 2 座提灌站、安装 2 台变压器。此项目将极大改善石昌村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提高灌溉水平和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为村民农户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捐赠仪式结束后,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项目实施场地及招标施工单位资质等情况。

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蓉,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杨普平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