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简述新党员培训班之我见、我思:致力为公、克私为公

作者:李国云 发布时间:2017/07/05

了解、知悉我党党史,是每位党员,尤其是新党员的热切期待。这一期待,在2017年6月28日为期一天的“致公党新党员培训班”活动中如期实现。

从报名、集体合影,到党史专题学习、分组讨论,再到统一战线专题学习、新党员代表发言小结,每位党员都表现出了认真、专注、求知、求进的精神风貌。

对党史和统一战线专题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每位党员触动和感受颇深的,不仅仅是对江湖侠仪的快感,也不仅仅是对人生沉浮的唏嘘,更是对重要人物在重大事件、历史背景下,因顾全公义、追求大义而致力为公、克私为公之精神与实践的尊崇与敬佩。

小组讨论,突破总支、支部划分,各总支、支部交叉分组,共分四组。市委会及此次培训活动的组织人员,对活动倾注的精心与周全,自不待言。

通过小组讨论,大家分享了入党前后参加各项活动的体会与所思、所悟、所得,提升了对党员、政党身份、性质、作用的认识。同时,对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能力,大有裨益,作用不小。

新党员代表小结,表达的不仅仅是要贡献自身力量的愿望和宣示,也不仅仅是对致公党历经艰难和成长、进步的自豪和骄傲,更是对致公党一贯以来致力为公、克私为公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的认同和弘扬,以及对自身应像党那样不畏艰难、不断成长和进步的鞭策与激励。

是的,致力为公、克私为公,这是我参加此次培训会之所见、所思。谨以此与各位党员同志共勉,共进步、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