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副主委梁洁出席第七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并获评优秀会展人物奖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7/07/12

7月4日-6日,第七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EPFIC 2017在北京燕栖拉开帷幕,本届洽谈会以“会聚 共享 融通”为主题,整合既往优势,汇聚业内精英,碰撞思想火花,洽谈会展合作,共享发展机遇。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出席会议,并围绕南京会展业发展,以“约会南京 共谋会展名城新亮点、新突破”进行了专场推介。

梁洁副主委发表主题演讲_副本.jpg

梁洁副主委全面介绍了南京在经济、文化、区位、产业、交通、科教等方面发展会展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南京拥有强劲的要素聚集、创新引领、产业实力;作为全国15个“新一线”城市之一,南京正大力建设“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门户城市、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多重国家战略在南京叠加交汇,塑造了南京对外开放的崭新格局。南京江北新区作为全国第13个国家级新区,对提升南京城市发展能级、更大范围扩大对外开放,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

梁洁副主委表示,近年来,通过成功举办亚洲青年运动会和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南京城市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南京会展推进国际化也取得丰硕成果。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亚洲自行车展览会成功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市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已经加入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一批会展企业和品牌展不断成长,南京市围绕会展业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积极开拓“一带一路”及新兴国家市场,构建服务贸易全球网络,建设高水平服务体系。重点打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全球软件大会、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等品牌展会活动,进一步优化会展市场环境、完善市场机制、加强行业监管,为会展业发展营造安全、高效、有序、透明的健康生态。

一年一度的“金五星”奖也同期进行颁奖,梁洁副主委荣获优秀会展人物奖。

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EPFIC)是《中外会展》杂志社全力打造的、面向全球会展产业的B2B高效商务洽谈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除全体会议外,还成功举办16场平行分论坛。本届洽谈会旨在探讨十三五时期面向全球化过程中,促进会展行业各领域的合作共享与发展共赢。来自国内外近千位会展业界嘉宾出席本届会议,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共享最新资讯,促成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