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举行2017年机关工作交流会,致公党徐州市委吴青副主委参加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7/07/17


IMG_3669_副本.jpg

吴青副主委(左二)在会议上作发言交流


7月12日-13日,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市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及省直机关、各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带领机关刘馨、李思擎等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南京等9个市委会结合各地实际,简要总结交流了上半年机关工作情况,介绍了下半年机关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吴青副主委重点汇报了上半年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在抓建设、带队伍、增共识、鼓干劲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麻建国主委在听取各市委会交流发言后指出,各市委会机关,上半年在增强政治共识、加强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面和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各市委会机关要当好参谋、服务好党员、做好上传下达的中转站,干出成绩、干出特色,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做好政治交接。政治交接是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核心和重点任务。政治交接的核心,是致公党老一辈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下去,保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得到坚持和发展。各市委会要继续做好政治交接,努力干出新干劲、干出新气象。二是做好履职工作。各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和发展“汇智工程”、“引凤工程”和“致福工程”等履职品牌,努力将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三是抓好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在做大增量的基础上,盘活存量,以“双发行动”引领各项工作,加强人才兴党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第六届省委专委会工作和致公党江苏省委2017-2022年工作规划纲要进行了详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