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赴阜宁参观学习

作者:徐铭旋 发布时间:2017/07/17

盐城.jpg

7月15日上午,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率全体致公党员赴阜宁组织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共建美好家园”,参观学习阜宁6.23灾后重建活动。

 邹主委一行先后参观了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在展厅内,通过多媒体、照片、实物等,同志们再次直观感受了阜宁县“6.23”受灾的场景和众志成城抗灾救灾、重建家园取得的工作成果。
在硕集计桥、双桥安置点上,阜宁县顾云岭书记对灾后重建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灾难过去一年后的今天,阜宁县重建工作已取得丰硕战果,灾区群众已陆续入住建好的安置新房,逐步过上好日子,受灾企业也已恢复重建,快速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抗灾救灾伟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盐城作出致公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