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十五大报告起草组赴上海开展座谈

来源:致社 发布时间:2017/07/17

7 13 日上午,受致公党十五大报告起草组组长、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委托,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在上海主持召开致公党十五大报告起草工作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会上,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袁雯代表致公党上海市委作了专题汇报。十四大以来,致公党上海市委 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参政议政主题突出,“侨”“海”特色优势明显, 思想建设顺应新媒体时代,组织发展率先实现全覆盖, 服务社会倾心尽力, 形成致公说事、科普中心、爱心义卖等突出亮点。  

致公党中央专委会成员凤懋伦、钟祥财,上海市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张女欢、袁立群,杨浦区委主委李麟学,党员代表王向朝、高宝霖等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共同回顾了本党十四大以来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积极建言,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提升参政议政总体优势与影响、促进海外联络工作服务国家战略、围绕精准扶贫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万通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他代表曹鸿鸣副主席兼秘书长感谢上海市委会对此次会议的精心筹备。他指出, 座谈会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大家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消化吸收。他表示,在十五大报告下一步的起草工作中,我们将重视共性问题的研究,集思广益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为十五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