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扬州致公党开展“沿海开发利用与保护”调研

作者:甄磊 发布时间:2017/07/21

7月15日至16日,在扬州致公党综合二支部精心策划和安排下,“沿海开发利用与保护”调研组一行20余人赴南通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进行现场调研。调研人员登上洋口港开发区阳光岛,参观了洋口港规划馆,近距离现场深入了解洋口港的港口建设,尤其是15万吨级航道项目建设和利用效果;调研人员还深入考察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对沿海开发保护的情况。调研期间,调研人员还在洋口港15万吨级航道指挥部会议室与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郁宏伟、港口局局长陈国华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就调研课题中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针对沿海港口重复建设、同质恶性竞争、沿海岸线保护不力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有效互动。此外,15日晚调研组中艺术家还与洋口港方进行了文化交流,书画家沈鸽、金桂清等人分别现场泼墨挥毫 “洋帆启航”,沁园春·雪词全文等,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

如东会议.jpg

此次调研由扬州致公党综合二支部牵头,文教支部、广陵支部部分人员参加,组成了包含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专业化调研组。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副主委王兰海、市委办公室朱许婷等全程参加指导。调研活动取得了一批富有价值的成果,为课题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丰富的现场资料。

如东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