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共无锡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会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副主委吴红星参加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7/07/25

7月21日中共无锡市委在江阴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专题部署富民工作,进一步推进产业强市,动员全市上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高慧和市统计局局长、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吴红星列席会议。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全会上根据市委常委会讨论的精神,分别就关于今年工作,关于聚焦富民,关于产业强市作了讲话。中共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根据市委常委会讨论精神就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讲了两方面的意见。汪市长在着力推动省市重大活动成果落实落地中指出:要搞好致公党第八届"引凤工程"活动成果的对接落实,吸引更多海外高端人才来锡创新创业。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致公党的品牌工作写入中共市委全会的讲话中,对我们致公党来说,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部署和鞭策。我们一定要在中共无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引凤工程"引才工作的对接、跟踪和落实,建设好"致公凤巢"履行好"娘家人"的职责,促进海外高端人才"引进来,落下来,长起来",在立足党派屣职的本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70721全委会01.jpg

20170721全委会02.jpg

 致公党无锡市委副主委、统计局局长吴红星向莅会领导介绍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