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妈妈:萌萌女儿,妈妈们陪你一起长大!

作者:徐州云龙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25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云龙支部的蒋晓颖主任在2014年与邳州市燕子埠镇“事实孤儿”萌萌结成了“爱心对子”,成为了萌萌的爱心妈妈,萌萌母亲自萌萌出生后便不知去向,父亲常年在外打工,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属于典型的“事实孤儿”。

后来,蒋晓颖把萌萌的遭遇在支部会议上和云龙支部的其他党员们做了交流,让她没想到的是,支部的党员们听说了萌萌的懂事、乖巧,竟都争当起了萌萌的“致公爸爸”、“致公妈妈”。大家筹划活动,准备礼品,并在2017年7月21日上午,由蒋蔚、杜书菊、蒋晓颖、苏鹏、秦红文等作为“爸爸”、“妈妈”们的代表,在室外温度接近40摄氏度的酷暑中,带着大米、面、食用油、衣服、书包和水果等,驱车前往萌萌的家,希望亲眼见证萌萌的成长。

来到萌萌的家里,一入眼帘的是墙上满满的奖状,和上次来相比,又多了几张。听萌萌爷爷说,蒙蒙这学期不仅得了奖状,而且在期末考试中成绩再次提升了不少,已经是班级前三名了。

看到茁壮成长的萌萌,是让在场所有人感到欣慰的事情,然后,大家拿出了给萌萌买的新衣服,一件白色的裙子,一件黑白条纹的裙子,并让萌萌穿上了新裙子看看何不合身,穿上之后萌萌喜欢的不行,瞬间变成了小仙女。

为了让萌萌继续获得优良的教育和较好的生活质量,“致公爸爸”、“致公妈妈”们还将壹仟元爱心善款交到萌萌手里,并对萌萌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萌萌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多和班级同学交流,活泼开朗地快乐成长。

临走时,萌萌依依不舍地跟大家挥手告别,目送大家离开。党员们纷纷表示,并不求萌萌能有多大成就,也从没想过她将来会回报自己,只是希望萌萌能健康成长,将来做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并把这份爱心回馈给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