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先进典型 促党派发展

——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与金阊二支部交流座谈

作者:苏州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学习优秀支部先进经验,更好地开展党派活动,2017年7月7日,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赶赴苏州,与致公党金阊二支部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座谈会上,致公党苏州市委委员、姑苏工委副主委、金阊总支主委、金阊二支部主委范永艳介绍了金阊二支部的历史沿革,以及在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家港支部主委蓬元从自身建设、学习培训、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成立不到半年的张家港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金阊二支部有着致公党全国先进支部的传承,主委范永艳也曾荣获致公党中央“优秀党员”称号,金阊二支部的各项工作,特别在主题教育、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取得了累累硕果,值得张家港支部学习借鉴。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致力为公,共同为党派事业作出贡献。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张丽华副主任和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熊晓建科长应邀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工作,为支部不断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力提供服务和保障。

1499757291457815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