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召开

作者:致公党苏州市委 发布时间:2017/08/04

 

QQ图片20170803105350.jpg

8月2日,苏州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主持。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副主委吴磊、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部分市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这场交流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会联组会上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QQ图片20170803105320_副本.jpg

 

会议现场,苏州各民主党派主委轮流发言,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以《不忘合作初心 集聚“侨”“海”正能量》为题交流发言,总结了苏州市委会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回顾致公历史、树立致公榜样、关注调研转化、汇聚党员才智、构建引才平台、做好侨海联络等一系列创新、务实举措,展示了致公党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朱民副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趁势而上,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党派工作付诸更多的探索与创新:一要坚持突出主题,在增进政治共识上下功夫;二要坚持主动作为,在提高履职水平上下功夫;三要坚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