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力为公 与爱同行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7/08/08

    炎热的阳光挡不住关怀的脚步,高温的天气送去爱心的问候。8月5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两支部的党员们准时来到位于通灌北路的环卫工人工作休息点,看望慰问在这里工作的环卫师傅们,并送上礼品表达对环卫工作者的关爱之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周伦荣参加了活动。

    Fg3Cmd7k917VTbY8goaWeGL80CmC.jpg

    在活动现场,陈迅和周伦荣与党员们一起动手帮忙将牛奶和洗衣液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师傅们手中。陈迅还不时与环卫师傅交谈,感谢大家为城市整洁卫生环境面貌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不忘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以防中暑。环卫师傅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FvoScR3YH_CBZHQ59dRQ3N3siLMt.jpg

    据悉这项社会公益活动,从致公党连云港市原新浦支部起开展至今已有多年了。虽然原新浦支部已变为两个支部,看望对象环卫师傅们也变换了几次,但党员们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衷心仍保持不变。同时在与环卫师傅多年接触了解,更深刻理解环卫师傅顶着酷暑高温清扫大街小巷的辛苦,敬佩他们工作精神。因此每逢酷夏时节进行关爱环卫师傅社会公益活动已成为新浦一、二支部的良好传统,党员们表示坚持用自身行动将爱心延续下去,让社会充满爱,让更多人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