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体育精神,勇于拚博敢于亮剑

作者:李俊波 发布时间:2017/08/11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会主委高慧带领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人员来到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向冒着酷暑在无锡积极备战全运会的体育健将和教练们学习并慰问。

 高慧副主席曾多年分管竞技体育工作,对体育运动有着深厚的感情,对运动员在赛场勇于超越和战胜自我的拼搏精神十分崇敬。 高慧说,竞技体育不仅是体力上的竞争,也是心理上的的竞争,更是意志和毅力的竞争,对手越强就越能激励我们,我们是专程来向你们学习敢于亮剑全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今年9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天津开战,希望教练员、运动员要保持良好心态,专注目标,全力以赴,在训练中保持最好状态,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高慧向教练员、运动员们赠送了夏令用品和水果表示了高温慰问,并与韩国来访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青春如火似朝阳,超越自我斗志昂,逐梦赛场铸辉煌。当前无锡市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也如同体育比赛一样,同样存在着激烈的竞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高慧希望大家在关注体育运动的同时更应该学习体育精神,在工作中不畏困难勇于拚博敢于亮剑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20170526省代表大会01.jpg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向韩国队员赠送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17081017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