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美施善 公益为民

致公党携手社会机构为锡城环卫工作者送清凉

作者:梁溪 发布时间:2017/08/16

IMG_3068.JPG

IMG_3127.JPG

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致辞

微信图片_20170815175650.jpg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接受媒体采访

微信图片_20170815175601.jpg

环卫工作者体验美容项目

微信图片_20170815175557.jpg

清扫街道

8月12日上午8:30,由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和党员企业无锡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联合举办的“致美施善——第二届施尔美•致公党夏季送清凉活动”隆重拉开帷幕。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中共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处处长王学斌,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庞洪亮,梁溪区环卫处处长孙剑斌、梁溪区环卫处副处长谭荣,无锡施尔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员陈海潇、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和梁溪区环卫处的部分职工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致公党梁溪区社会服务工作组的钟晔主持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 发起,无锡施尔美整形医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关爱环卫工作者公益活动,旨在关爱酷暑期间为建设美丽无锡而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作者,同时倡议社会各阶层关爱苦、脏、累、险岗位职工健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本届活动延续以往活动的热度与话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参与。

中共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在讲话中对环卫工作者为市容市洁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朱部长说,此次活动是民主党派与社会机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是同心实践社会服务的创新之举,体现了施尔美这个医疗行业非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拥有蓝天碧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建设绿色家园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保护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人人有责。希望所有的无锡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树文明旗帜,立文明标杆,引导文明新风尚,推动城市文明的进步,共同铸造无锡的美好未来。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与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处处长王学斌为“致美施善”公益活动揭牌,这也标志着无锡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式成为致公党致美施善的活动基地。

这项公益活动是致公党与党员企业联合设立搭建起的公益资源载体。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有助于更大限度的调配公益资源,以丰富的公益项目、有深度的公益理念,关爱民生、扶弱济困、造福百姓。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主委高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度肯定了环卫工作者为建设美丽无锡付出的辛勤劳作,同时希望借助本次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大众尊重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以“爱家乡”实际行动营造整洁、文明、干净的城市环境。

梁溪区环卫工人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领取了由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和无锡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为他们准备的夏季清凉礼包。无锡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还为多位“江苏省劳模”、“无锡市劳模”提供的免费美肤项目体验,感恩他们的付出,让环卫工人能够切实的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活动结束后,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社会服务工作组成员、施尔美的医护人员同环卫工作者一起,对人民中路北匝道、广瑞路、兴昌路等街道进行了清扫,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美丽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