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让专委会成为党务工作先锋队、行动队和宣传队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沈致轩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28日,省委召开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新一届省委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09354.JPG

麻建国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省委专门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专门委员会是组织党员开展活动的载体,是省委联系各地组织及其专委会和党员群众的纽带,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希望新一届专委会要做好省委的参谋部和智囊团,在省委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以多种形式主动策划、组织、承担更多工作,与省委职能处室一道,谋划新思路,打造新品牌;要充分专委会发挥组织协调能力,使专委会成为团结全省党员、培养新骨干和干部的重要平台;要成为履行职能的先锋队和行动者,主动参与省委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成为党派工作的宣传队,成为展示致公党形象的重要窗口。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专委会人员安排,以及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