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张雪珍、陆素明赴铜仁石阡帮困助学

作者: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7/09/05

近日,苏州相城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赴贵州铜仁开展“铜仁行”活动。致公党相城支部主委张雪珍、党员陆素明参加了此次活动,实地调研考察了碧江区铜仁·苏州共建产业园投资帮扶项目,以及石阡县大龙石阡产业园,并赴铜仁市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帮困助学。

1504489857131720_large.png

8月24日,张雪珍、陆素明与考察团其他人员赴铜仁市碧江开发区参观考察铜仁·苏州共建产业园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农夫山泉、好彩头、同德药业三家企业。碧江开发区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美、特色企业发展强劲、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大家深感震撼。

8月25日,张雪珍、陆素明一行赴石阡县参观考察了大龙石阡产业园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众康玻璃厂等企业。当天下午,在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的相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结对帮扶捐资助学活动中,致公党相城支部主委、相城区工商联主席张雪珍与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华签订了《相城区工商联支持石阡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协议书》。致公党相城支部党员、苏州华东家具城董事长、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陆素明向学校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帮助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和技能人才培训。

1504489868129301_large.jpg

帮困助学是致公党相城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特色工作。知识改变命运 爱心成就未来。党员们始终牢记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努力,完成着各自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