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一行参观考察相城党员企业苏州阿瑟顿新能源

作者: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7/09/06

9月1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一行,在相城区政协副主席徐秋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华陪同下参观考察苏州阿瑟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阿瑟顿新能源是由致公党相城支部党员、国际光伏专家李健博士创立,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分布式光伏系统的开发及运维的创新型企业。

1504572120120359_large.png

程华国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阿瑟顿的办公环境。在阿瑟顿新能源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关于该公司总体情况、研发实力、项目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内容的汇报。同时,程华国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水星/金星系列逆变器。

1504572139119146_large.png

在现场参观考察中,领导一行对阿瑟顿的工作环境、研发中心及产品各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于公司之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供大力的支持。

阿瑟顿新能源一直秉承“拼搏,开放,坚持,融合”的企业精神,未来阿瑟顿也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开创阿瑟顿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新能源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