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广东省委来江苏调研省直工委相关工作

作者:陈鸥 发布时间:2017/09/06

1-合影.jpg

2017年8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年海、吴克昌率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省委机关副秘书长范桂荣等部分机关同志一行九人,就成立与开展省直工委工作前来我委进行交流。

2-参观党史展.jpg

广东省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江苏省委会机关,参观了党史图片展,与江苏省委会和省直工委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黄继东,基层支部主委龙昌明、石峰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年海副主委介绍了广东省委会基层组织的情况,米其智副主委介绍了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的情况和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对做好省直工委和省直属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省直属基层组织党员人才资源优势和智力聚集优势,更好地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工作服务,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会后,大家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直属经济一支部的活动基地,交流了基层组织凝聚党员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经验。

省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谢嘉、吕海燕参加了交流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