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接待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

作者:曹洁 发布时间:2017/09/11

8月2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率调研组就 “科学推进贵州省大数据发展战略”课题来苏州调研座谈。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参与座谈。园区二支部主委、贵州铜仁松桃县发改局副局长(挂职)顾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市委会副秘书长曹洁陪同调研。

webwxgetmsgimg (3).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苏州吴中区的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吴江区的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云系统平台建设情况以及运用大数据手段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所取得的良好效果。下午,调研组与市发改委、经信委、农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苏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就苏州市政府运用大数据产业搭建平台,引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创新推进大数据与传统企业深入融合的具体措施与办法。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通过市场价格化手段,优化资源配置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进行探讨。

webwxgetmsgimg (1).jpg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会和贵州省委就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效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