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支部工作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云龙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年9月11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在徐州永伦律师事务所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党员悉数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孙春兰“6.9”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会议上支部委员蒋蔚和党员张红敏老师对三次讲话进行了通篇朗读,党员们认真的聆听并做出重点的勾画。通过学习,党员们普遍认识到更加的跟党中央保持了思想的统一。尤其是在现阶段改革进入深水区后,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更应该从自我的修养、自我的工作实践中,身体力行的从大局出发,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发挥自己的能力特长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史无前例的感觉到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的统一,能亲历这个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历史时期是无比光荣的。

QQ图片201709150913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