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致公党徐州贾汪小组,赴贾汪区大泉街道泉城社区开展送医送药进社区义诊活动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1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配合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邀请来自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矿山医院的医疗专家们为贾汪区大泉街道办事处泉城社区的居民们进行了免费彩超、心电图、测量血压、保健按摩等医疗服务,并免费赠送价值近1500元的药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IMG_4207_副本.jpg

“深呼吸……放轻松……好了。大妈您请放心,您的血压在正常范围内,一定要继续保持。”这是泉山二支部党员、徐州市矿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晓玲在为一位大妈量血压,据了解她和同事们在短短不到两个小时内就为100多人次量了血压。还有一位患者,原计划周五一早赶到矿山医院挂号门诊,并提前电话联系预约张晓玲主任。张晓玲在电话中告诉他:“您不用辛苦过来啦,我们周六下午把最优秀的医生带到贾汪泉城社区,给你们做免费义诊。您明天下午直接到泉城社区活动现场就行了。”在接受耐心细致的医生讲解后,居民们非常感动,他们说“今天有这么多专家送医送药上门免费为我们就诊,真的是感激不尽。”有不少群众询问活动服务人员,下次什么时候过来一定要提前告诉他们。


活动现场,来自内科、外科、骨科、营养科、泌尿外科的十几名医生专家,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专家们耐心询问病史、分析病情,为患者讲解注意事项。致公党徐州市入党积极分子沈峰亲自驱车从徐州市区来到活动现场,为群众送来价值近1500元的药品,中共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以及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等领导也来到现场,与医生们一起为群众发放免费药品。


据悉,本次送医送药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是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成立后开展的首次大型活动。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详细策划,联系区委统战部和泉城社区做了周密安排。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晓军、副主任阚雷、副主任张晓玲,党员医生罗涛、刘星、蒯成伟和贾汪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60余人次,测血压10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近1500元。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徐州致公组织与社区之间的互动,架起了与社区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资源优势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

IMG_42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