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崇德立志,行为世范 ——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开展“学习重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7/09/22

QQ图片20170921104326_副本.jpg

2017年9月20日,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的党员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党员会议。会议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分别由党员鞠霞、刘雪滢、王晓军三位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3.4重要讲话”、“7.26重要讲话”以及孙春兰部长“6.9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以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仔细认真的研读了学习资料,并在学习完毕后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江师大支部主委刘瑞平老师指出,这次学习活动,既是一次以学习为目的的专题活动,也是一次重要支部会议。党员们学习了三个重要讲话,不仅要深入理解,更要贯彻落实。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在现实世界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更要谨言慎行,积极弘扬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和一名称职的教职人员。

会后,党员们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活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得出了统一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收获丰富、获益匪浅,会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十九大营造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