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无锡党员企业--隆玛科技与宜兴白塔村签订“现代高效农业+农光互补”示范建设项目

作者:新吴 发布时间:2017/09/29

9月8日上午,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致公党党员、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与宜兴西渚镇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共同签订了“现代高效农业+农光互补”示范建设项目意向书。双方积极响应无锡市委市政府“百企进百村”的号召,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推动国家“光伏发电进万家”的低碳行动。

 

白塔村“现代高效农业+农光互补”示范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1.35亿元人民币。白塔村村委致力于以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推动村企“同心基地”建设,与无锡隆玛科技共同打造现代光伏企业与美丽农村建设的新发展模式。项目建成以后,市民在体验秀美田园风光之时,通过亲身体验低碳环保生活,普及光伏科普知识,推动光伏清洁能源的发展。

 

我国现正处于传统农业步入现代农业的转型阶段,现阶段的农业发展与现代化工业、新兴技术以及节能环保紧密相连,从而促进了光伏与农业的多元化发展。隆玛科技与白塔村,双方因地制宜,各自发挥专业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清洁能源走进农业,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阳光生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