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喜迎十九大归侨中秋座谈会召开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7/09/29

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归侨喜迎十九大中秋座谈会,全体归侨党员参加,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与归侨一起欢度节日,畅谈祖国改革开放成就。

座谈会上高慧向归侨党员们报告了上半年市委工作。作为涉侨政党,市委始终坚持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市委联合共青团无锡市委、江南大学、市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承办了第八届“引凤工程”开幕式,为无锡招才引智献计出力;开展了“连侨心、暖企心”党内大走访活动,了解归侨及其联系的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归侨和群众热切反映的社情民意,特别是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坚持有为有位,讲好"致公"故事,传承"致公"精神,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归侨党员们在座谈会上感谢市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纷纷表示一定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党派发展再做贡献!

20170922中秋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