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举办中秋诗文朗诵会

作者:李蕾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9日下午,“致福•侨海情缘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2017中秋诗文朗诵会”在市大华文化交流中心举办。来自致公党连云港市各个支部的党员们以及在连的部分海外留学生齐聚一堂,用吟诵古今中外写月诗篇的形式来表达对中秋佳节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辞。
       IMG_20170929_155244.jpg

    陈迅副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辞

IMG_20170929_155447.jpg

    中秋诗文朗诵会现场

    朗诵会在教育支部耿芸和海州二支部丁于俭老师深情朗诵的《水调歌头 中秋》中拉开序幕。连云一支部、连云二支部、新浦一支部集体表演的配乐诗朗诵《世界因我而美丽》、《春江花月夜》、《水调歌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校支部许东杰朗读的《荷塘月色》带人仿佛走进了清华园的月色里,海州二支部阎秀竹朗诵的《乡愁》似一首深情的歌,表达了对故乡的眷恋之情。海州一支部杨丹朗诵的《金秋皓月》、高新区支部谭玉雪朗读的《中秋之夜》、单晶晶朗读的《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伴随着月之随想,寄托了人们美好的祝愿。主持人李蕾即兴朗诵的《偶然》又给人带来清新别样的感受。国家二级导演、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秘书长房伟奇和陈迅副主委表演的方言版朗诵《峨眉山月歌》更是将朗诵会气氛推向高潮。此外,现场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们也用流利的汉语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之情。
   此次中秋诗文朗诵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各支部的凝聚力。

IMG_20170929_165054.jpg

主持人李蕾即兴朗诵的《偶然》

IMG_20170929_165244.jpg

新浦一支部集体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水调歌头》

473957558356227586.jpg

连云二支部集体表演的朗诵《春江花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