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党员钮金英参加2017中美卫生合作峰会

作者:苏州新区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0

9月23日上午,“共商•共建•共享”2017中美卫生合作峰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致公党苏州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钮金英参加会议并接待交流。

1506585134323211_large.jpg

                                                                                              (左二为党员钮金英)

本次峰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院协会、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模拟医学分会、江苏省人民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爱沃医疗国际承办,是苏州继第二届中东欧16+1卫生部长论坛承办的又一大型国际卫生会议。

中美两国的卫生合作交流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尤其在中美建交后,两国在卫生领域开展了诸多合作项目。近年来,两国卫生合作更是蓬勃发展,从在西非合作对“埃博拉”进行防控到在塞拉利昂,两国合作帮助制定公卫政策;再到双方商定实施“中美卫生骨干千人交流计划”,中美卫生合作发展正不断地深化发展。

作为国家级医改试点城市,苏州市的医疗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一系列医改措施的践行,无一不体现出苏州在医改之路上先试先行的探索者精神,由苏州承办本次盛会也是对苏州在医疗卫生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肯定。

会议期间,钮金英还带与会者参观了苏州科技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