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党员钮金英参加苏州虎丘区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创新生态环境建设

作者:苏州新区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9月28日,苏州虎丘区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创新生态环境建设。虎丘区政协主席王蔼先,副主席钮跃鸣、周伟苠、李笑天,秘书长袁培林出席会议。虎丘区政协常委、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钮金英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虎丘区政协常委会《关于营造我区创新生态的调研与思考》专题协商报告。王蔼先对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开展创新生态环境建设,着力构建创新投入、创新载体、人才资本、服务、产业技术创新“五大”支撑体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大政府服务力度,使科技创新主体在高新区“如鱼得水”;二是要继续加大特色创新平台建设,以平台来集聚更多创新主体;三是要进一步激发全体科技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