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秦引林应邀参加“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作者: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3_副本.jpg

9月3日下午,“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举行,来自世界25个国家的1000多位工商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引林,作为中国工商界及南京医药界优秀企业家的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等国家领导人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及“金砖国家领导人同工商理事会对话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发表了主题为《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习主席指出:“要加强团结协作,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把握世界经济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建设广泛的发展伙伴关系。”

与会各方围绕“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4个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首次提出“金砖+”合作模式。开放、合作、包容、共赢的精神是金砖五国凝聚的共同价值追求,加强金砖国家同其他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对话合作,推动建立更为广泛的伙伴关系,促进更大范围的共同发展繁荣。

金砖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基础设施的建设,在信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基础上,更需要把中国基于信息化、互联网形成的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解决方案与各国共享。

党员秦引林在参与本次盛会之后,对国家对于“金砖+”模式的倡议及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将带领江苏柯菲平在未来更加努力地为建设智慧医疗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