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温暖 担当 奉献 与爱同行

——加入致公党的幸福与骄傲

作者:苗楠楠 发布时间:2017/10/11

    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我与致公党真正接触已有两年。两年来,有幸参与并深入了解致公党,感慨颇多。

    加入致公党,是组织上的归属,温暖和爱意常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初春踏青、趣味运动会、中秋诗文朗诵……支部党员互动活动不胜枚举,这些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和互动,更让党员时刻感受到致公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加入致公党,是思想上的进步,参政议政从不松懈。致公党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的有效抓手,为广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生幸福等有益的想法和可操作性建议提供平台;各位党员主动承接、积极参与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调研课题申报、全面深入开展调研,为扎实推进连云港“两聚一高”新实践献计出力。

    加入致公党,是行动上的实践,公益始终在路上。“爱心妈妈”活动情系留守、残障儿童,用真情传递温暖、撒播希望;分享端午文化活动让身在异乡的少数民族儿童们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增进情感交流;“八一”慰问活动增进与部队军民鱼水情;慰问环卫工人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作者的关爱之情……致公党针对不同人群的爱心活动,让广大党员一路与爱同行的同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与致公党同行的时光里,党员们明确的人生方向成为我心中的指路明灯、强烈的社会责任心震撼了我的心灵、广博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从容的待人接物同化了我的行为,我逐渐学会思辨、理性趋强……范仲庵曾经说过:“微斯人,吾谁与归”?投入致公党大家庭的怀抱,是一件让我感到特别自豪、幸福的事情。能够追随这样一群可爱、有爱又值得敬佩的人儿,我感到幸福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