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医疗文化求融合 座谈共话迎双节

——致公党苏州沧浪三支部参观调研成果文创社

作者:许佳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8日,致公党苏州沧浪三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位于金狮科技文化产业园的成果文创社参观调研,共迎双节。

成果文创社是一家由一群年轻人创立的文化产业公司,是以营销企划、推广传播、视觉设计、招商运营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机构,其负责人刘琳也是今年申请加入的致公党积极分子。进入这家文创社,就能感受到企业浓厚的文化气息,通过刘琳的介绍,大家对文化产业有了全面的认识,也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投资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以医疗卫生界人事为主的沧浪三支部,通过此次的调研和座谈,大家拓展了眼界和思路,刷新了对年轻一代的认识。在场的医疗卫生专家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也对文化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在调研结束后,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以及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对下半年的活动安排、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等做了深入讨论。同时,也对此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进行节日慰问。

1507644673114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