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同心•致愿社团”举行第三期启动仪式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3日, “同心·致愿社团” 在常州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期捐赠仪式。

IMG_408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同心·致愿社团”是致公党常州市委的一个助学品牌工程,自2007年发起至今已有10年,10年间与学校共建的致愿社团从1个发展到4个,党派通过关爱基金支持的资金达35万元。此次启动的第三期共建活动为期五年,旨在让更多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得到帮助。

会议首先进行了全市致愿社团工作交流。与天宁区基层委结对的兰陵中学、钟楼区基层委结对的花园中学、新北区基层委结对的孟河中学分别介绍了各校“致愿社团”去年开展的各具特色的活动,新加入的、与武进区基层委结对的常州四中也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优势,对未来社团活动提出展望和设想。

IMG_4104_副本.jpg

捐赠仪式

市委副主委谢海代表市委会向结对中学的“同心·致愿社团”捐赠20万元,捐款来自致公党员企业家的捐赠和全市致公党员通过缴纳特殊党费建立的“同心·关爱基金”。

市教育局副局长纪忠参加活动并讲话。纪忠高度赞扬了致愿社团在帮困助学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祝愿这一助学品牌越做越好。

市委主委蒋鹏举对“同心·致愿社团”助学行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合作联系,二是争取工作指导,三是提高活动成效,并预祝第三轮活动在前面的基础上活动开展得更深入、爱心传递得更广泛、品牌打造得更响亮、成果缔结得更丰硕。

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