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曹鸿鸣出席“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济南)报告会

来源:致宣 发布时间:2017/10/17

曹鸿鸣会见宣讲员

曹鸿鸣与宣讲员合影

赵晓萍主持报告会

10 16 ,“中国梦 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报告会并在会前会见宣讲员。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中亮,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出席报告会。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陈月辉致辞,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主持报告会。  

曹鸿鸣在会见宣讲员时指出,“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是致公党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位宣讲员通过积极参与宣讲活动、讲述致公党的故事,不断扩大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他希望各级组织充分挖掘身边好故事,讲好优秀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参政、服务社会的先进事迹,让更多的党员熟悉“身边的致公党员”,了解“身边的致公故事”,学习榜样,追赶先进,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来自山东、福建、湖南、辽宁等 4 个省的 8 名宣讲员,以亲身经历或身边致公党员先进事迹为素材,分别讲述致公党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参政、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山东青岛市委会王乙潜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述了他留学归国从事教育和科研事业的感人事迹;岳阳市委会柳玲玲的《岳阳致公人的爸和妈》,讲述了致公党地方组织发展初期的艰辛和致公党人的真情;山东菏泽市委会 孙凤云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做一名优秀传统文化的力行者和传播者》,讲述了自己主动学习、践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故事;福建泉州泉港支部 瑜的《穿越——一个年轻党员的追梦之旅》,以一名“ 80 后”致公党员的视角,回顾了三个致公党的历史故事,讲述了她 加入致公党的心路历程 ;山东省直三支部赵广洪的《我的海外联谊故事》,讲述了自己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海外联谊的故事;辽宁沈阳市委会李默菲《讲讲我们普通致公党员的故事》,讲述了致公党市级组织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故事;山东淄博周村基层委孙宝海讲述了致公党基层组织《爱心储蓄真情传递》的故事;山东省直二支部李卉《建言献策 最美的音符》,讲述了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参政、建言献策的故事。  

在济南期间,曹鸿鸣还会见了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委主委王桂英。  

来自全国部分省市以及济南致公党员约 150 余人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