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讲堂第九期开讲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致公讲堂第九期在经开区科创中心开讲,60余名致公党员齐聚一堂,了解 、感受“人文武进、科技武进”。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活动。致公党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副主委、经开区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蒋洁艳主持活动。

jiangtang.jpg

第九期致公讲堂现场

 本期致公讲堂以“人文武进、科技武进”为主题,分别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英语老师肖立雁、常州大学教授壮子恒、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健以及常州大学数理信息学院老师孙红岩主讲,分享了深厚的本土人文历史和生物医药方面的前沿科技。分享后,大家还参观了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了解常州轨道交通的历史、建设现状以及规划与前景。

IMG_4184.JPG

参观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

“致公讲堂”是致公党常州市委建立的一个为侨服务、为党员服务的特色平台,旨在帮助广大党员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开阔视野,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每年举办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