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6日,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7.26”重要讲话以及孙春兰“6.9”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施鹏主委和吴晓军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4”、“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仔细研读学习资料,一起说感悟、谈体会、讲心得、记笔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党员们的深刻思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潜心于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工作岗位,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为我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做了讨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