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聚焦中共十九大】 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10/23

迎接十九大、召开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今年我国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大会还将选举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致公党徐州市委高度重视这一头等大事,在10月17日召开的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向各支部贯彻落实及时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的精神。18 日早上9点,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由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的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各支部也纷纷组织收看开幕式,党员们或聚在一起,或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或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集体收看活动,或在家里打开电视电脑收看直播盛况。


IMG_4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