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四侨”联动 慰问侨眷

作者:刘刚 发布时间:2017/10/23

中秋将至,9月27日,致公党丹徒总支、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区侨联、区侨办等“四侨”单位负责人联合开展慰问走访活动,慰问了部分侨眷、侨属,并带领他们走访了镇江市宜城小学、北汽(镇江)公司、开心乐之岛。

走访组亲切询问侨眷侨属及在外亲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感谢侨眷侨属对我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丹徒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也殷切期待丹徒籍在外人士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走访组第一站来到了镇江市宜城小学,观摩了学生的课间活动,视察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的特色、招生等情况汇报;第二站来到北汽(镇江)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科研、生产和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最后走访组来到了开心乐之岛,政协委员周光辉介绍了景区经营情况和基本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交流中,江主席对开心乐之岛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开心乐之岛建设给予了建议和意见。开心乐之岛要进一步深度挖掘旅游文化内涵,考虑与恒顺等企业强强联手,发挥区域优势,打造镇江精致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