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平江总支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重阳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郁悦波 发布时间:2017/11/06

10月27日,平江总支组织平江一支部和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和老党员团聚一堂,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在重阳节前夕,慰问老党员。

平江总支在第一时间组织进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平江总支主委陈强、一支部主委周立人、二支部主委邹建良分别结合自身基层主委工作和自身本职工作等对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一些想法,资深的老党员彭崖松老师就十九大对民主党参政议政的重要指示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其他党员也热烈参与讨论互动。

“重阳又至,天增岁月人增寿”,新老党员交流互动,直观感受和体会了老前辈在我党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坚力量承前启后的带头效应,新党员新鲜血液注入带来的活力。本次活动让新党员快速融入组织生活,学习了老同志参政议政的热情。参会老党员们也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乐心参与党派的各项活动是退休生活的亮点,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关注党派发展,热情参政议政,为下一个5年贡献自己的力量。